支离夏

微博: 西陵剑心

【脑洞】一个不成气候的甜蜜小段子

感谢 @一个小号 提出的梗

如果老白是一颗奶糖。。。。。。【私设现代背景】

楚留香抽到了楚白制糖公司的一等奖——特质奶糖一个。

这个奶糖很特别,会跳会动还会嗑瓜子,每天的工作就是吃,睡和吐槽楚留香。要不是亲眼看到他从一颗小拇指大的奶糖变成人,楚留香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公司忽悠了。

"你总赖在我家里,我也不能直接叫你奶糖啊,得给你起个名字——"楚留香对摊在沙发上的活祖宗说道。

奶糖哼哼了两声表示他在听。

"——就叫你,二胖吧。"

奶糖:"。。。。。。"

奶糖:"白展堂吗?这名字不错。"

楚留香:"不不不我是叫你二胖。。。"

奶糖:"以后我就叫白展堂啦!你可以叫我白爷或者白老大!"

楚留香:"可是二胖。。。"

奶糖:"干啥玩意啊?!你叫我小白都行别提你起的那个名字!"

哟,看来这块奶糖还是东北出厂的。

于是大名白展堂小名小白【楚留香限定】保留名字二胖的奶糖就正式住进楚留香的家里啦!可喜可贺。

在一起住的时间久了,楚留香发现白展堂永远穿着那身白纱衣,虽说看着很养眼很漂亮,可是看久了还是会审美疲劳不是?

——得让他把衣服换掉。

楚留香拿着自己挑的衣服陷入沉思。

等等楚香帅,您拿着件婚纱沉思个毛线啊?看着就像要结婚的新郎官一样!

谁想到白展堂对换衣服这件事抵死不从,捂着胸口像怕楚留香非/礼他似的。

——我有那么像变态吗?
楚留香很郁闷。

所以说香帅您能不能先把手里的婚纱放下?您现在的样子和逼婚的变态一模一样啊!

"这衣服不能脱,"白展堂红着脸抓着衣领,一双丹凤眼低低垂下,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脸蛋上投下两道扇形阴影,"这是我的保护膜,要是被剥开,用不了多久我就会过期的。"

哦?还有这种设定?

楚留香想起以前看到的奶糖外面都裹着一层薄薄的糯米纸,点了点头,保鲜膜嘛,他理解。

然而天有不测风云,有一天白展堂睡晕了头,不小心走进了浴室,又不小心一头扎进了浴缸。

不巧的是楚留香还在浴缸里洗澡,光溜溜地泡在热水里。

楚留香有些怔愣地看着怀里的人,那套白纱衣遇水即化,露出下面洁白柔软的身躯。

白展堂眼神迷蒙【没睡醒】,脸颊羞红【水太热】地望着楚留香,粉嫩的唇瓣轻轻开合,内里的贝齿时隐时现。水汽氤氲中,两人相拥坐在浴缸里,近得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。

楚留香的鼻子不好使,但他分明闻到了一股甜甜的奶香,而香气的源头就是怀里的人。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,只觉得口干舌燥,全身发热。他收紧手臂,将怀中的人搂近了几分。。。。。。

奶糖泡了热水就会变得柔软粘牙,而且格外的甜。

尝到甜头的楚留香变本加厉,搞得白展堂每天只能瘫在床上喊腰疼。当然,他也没好过多少,每天的水费和零食支出放飞了几个额度,就快突破银河系了。

然而楚留香没有注意到白展堂眼中的担忧。

糖纸破了,奶糖马上就会过期。

这一天楚留香下班回到家,却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,他呆立了一会儿,疯一样地冲向杂物间,翻出里面的奶糖食用说明。

【糖纸剥开后请尽快食用,五天后奶糖将到达保质期】

今天就是第五天。

楚留香颓然地跪坐在地上,他的大脑一片空白,眼睛通红,却流不出眼泪。那些甜蜜的回忆现在就像一把钢刀,缓慢又残忍地凌迟他。

"楚啊,你干啥呢?"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楚留香惊喜地回头,正对上白展堂湿漉漉的脸。他拿着块毛巾在擦头发,身上还冒着热气,似乎刚洗完澡。

下一秒白展堂就被一个怀抱紧紧勒在怀里,力气之大让他怀疑面前的人是不是想杀了他。

"二胖你没过期啊!太好了你还在!"

"谁是二胖啊?!再让我听到你叫我二胖我削你信不信!"

"好的二胖没问题二胖!"

"楚!留!香!看拳!"

。。。。。。

"所以你过期以后只是从奶糖变成人了?"楚留香怀里抱着白展堂,一脸的难以置信,"那你忧愁个什么劲啊?"

"废话,变人多麻烦啊,身上再也没有香味了,吃东西还会发胖,谁会喜欢啊。"
白展堂翻了个白眼,往楚留香怀里又靠了靠。

"可是我喜欢你啊,不论你是糖还是人,我都喜欢。"楚留香低下头吻了吻白展堂的额头,看着对方从脸一直红到脖子根,心里满当当的都是甜蜜。

"好了小白,总光着身子该感冒了,快换上衣服吧。"

楚留香微笑着拿出了自己为他挑的衣服。

"。。。楚留香你快把那套婚纱放下!我可是个大男人!!"

公寓里又恢复了往日的鸡飞狗跳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觉得我把香帅写崩了OTZ
不过甜甜的奶堂好可爱!炒鸡可爱!!!
这里再次感谢   @一个小号 给的奶糖梗,甜到掉牙了!😘😘😘

评论(1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